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就算被误解又怎么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3 重庆晚报

  最近有很多热点,《神化》、《大长今》、李敖、“丽塔”,娱乐圈一向最被热衷的绯闻,反倒不显眼了。就算有,比如“大仔恋”,也是大团圆结局,没什么劲。所以,近日范冰冰和任泉街上牵手有点不合时节。

  暗中留意范冰冰有好些日子了,总觉得她该出来说点什么,但一直没等到,现在只好晚生大胆地来替她说两句。如果只看范冰冰银幕和报纸上的形象,我们很容易得出一个简单
粗暴的结论:一只狐狸精。就拿牵手来说,我就见过她跟张国立、王学兵,甚至包括刘震云,当然大多是在公共场合。现代人的感情,很复杂,陈奕迅唱的是“牵牵手就像旅游”,但如果说牵手就恋爱,未免武断了点,那章子怡坐成龙大腿是不是该算成上床关系……

  范冰冰有一种天生的媚,能将《手机》中的武月演得风骚十足,但细心的读者可能会留意到一则消息,范冰冰此前曾担心拿捏不好这个角色而拒演,如果是本色出演,就不该有这多烦恼。

  更让人欣赏的是,她不解释的态度,而这种酷,我只在姜文那里看到过。

  罗 伟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