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拿好友小S说事 何美钿:和萧蔷野蛮对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3 新华网
  前日,吴佩慈、何美钿以及萧正楠等人现身华东理工大学礼堂,各自为贫困的儿童献出了一份爱心。吴佩慈拿好友小S说起了事,透露了小S怀孕的许多私人档案。提起自己,她则坦言自己的愿望是当一名作家。
吴佩慈拿好友小S说事何美钿:和萧蔷野蛮对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小S是好妈妈

  小S的老公是吴佩慈介绍的,作为红娘,吴佩慈坦言许公子稳妥、诚恳的性格与小S十分合拍。她还回忆起当时两人结婚登记时的场景:“他很认真对小S说那句,‘真感谢上天让我遇到这个女人’时,我们所有人都被感动了,鼻子酸酸的。”

  吴佩慈说小S其实是个好妈妈,从小
S获悉自己怀孕开始,她就开始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别看小S平时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做准妈妈之后,不喝咖啡、不喝酒、不做指甲、不染头发,吃东西都按照食谱来,也少和我们玩。”录完最后一期《康熙来了》,小S开始了长达7个月的产假,“她其实是怕宝宝见灯光,老人都说胎儿多照镁光灯就像照X光一样,会影响发育。”

  何美钿:和萧蔷“野蛮对打”

  在刚刚杀青的《侠骨丹心》中,何美钿饰演丐帮公主,和萧蔷在剧中是情敌。提起首次与萧蔷的合作,何美钿表示其实挺好玩的:一个是自己武功太低,另一个则是萧蔷武功也“不高”。

  尽管演了不少武侠剧,不过何美钿认为自己的武功实在一般:“我总是打到萧蔷的手,由于我们两个对打戏非常多,所以时间久了,把萧蔷的手都打红了。导演看我们演得太投入,只好在一边‘打圆场’,对我们两个说:‘侠女不要这么认真,文雅点解决问题吧’。”(记者茅中元 陶芸)(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