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将上映 80岁刘德华影迷不忍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即将上映80岁刘德华影迷不忍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成龙年度巨作《神话》还在影院映得热火朝天,另一部来势汹汹的影片《童梦奇缘》将于29日登陆重庆,这部由陈德森执导,汇聚了刘德华、莫文蔚、李冰冰、冯小刚、黄日华、应采儿等大腕的电影将与《神话》、《长恨歌》等大制作影片抢滩国庆黄金档,三足鼎立的局面最终无论谁主成败,对影迷来说都是一次过足戏瘾的好时机。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在保利万和电影院线组织的看片会上,记者提前观看了《童梦奇缘》,刘德华在片中从20岁到80岁的化妆造型,让人不得不感叹好莱坞顶
级化妆师的鬼斧神工,一道道或深或浅的皱纹就像真正爬上了华仔脸颊,让人不忍心多看他几眼。

  12岁男孩一朝长大

  刘德华近年来试图从演技上进行突破,除了出演《无间道》、《天下无贼》等商业片外,他还特别钟爱上了文艺片,像《大块头有大智慧》,就是向观众讲解了一个关于“心魔”的道理,这次的《童梦奇缘》,也是从一个渴望长大的小男孩用120小时活出70年生命的故事,回答了一个关于“长大了是否就快乐?”的问题。

  故事讲述了一个12岁的男孩小光由于妈妈自杀后,便失去了快乐,一直认为是爸爸与后妈的错。于是,他开始讨厌这个家,终日希望长大后便能够独自生活,没有烦恼。在一次离家出走后,小光遇上一个傻傻的流浪汉,喝下了一种能够让人迅速长大的药水,但是,长大后的小光并没有发现他原本想得到的快乐,反而陷入了无法挽回的痛苦中……

  化妆确实“霸道”

  刘德华是被影迷们公认的“老来帅”明星,当身边的几大天王容颜渐渐老去时,他仍然能将那张轮廓分明的脸保持得容光焕发,甚至越来越有味道。这几年,他更是喜爱上了折腾自己的外表,在《瘦身男女》、《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做的造型就让他吃尽苦头,这次在《童梦奇缘》中又要从20岁演到80岁,扮相无疑是对他的一个巨大挑战。

  据悉,刘德华扮演20岁小光时,化妆师并没有在他的脸上多下工夫,只是从发型、服装和刘德华的动作、语言上去还原一个年轻小伙子。而当演到40岁以后时,刘德华脸上的胶水便越抹越多,记者还留意到,不光是他的脸,就连脖子与手,只要是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被化妆师精心雕琢上了或深或浅的皱纹,就连老年人常见的突出的青筋也雕琢得惟妙惟肖。当刘德华80岁的妆容出现在荧幕上时,记者发现,许多女观众都开始小声议论,一位女观众还小声地说道。“原来帅哥老了也这么丑,我都不忍心多看几眼了。”(舒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