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超女”学点风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21 新民晚报

  金双

  《创智赢家》发生集体罢赛的风波,事发于观众短信应该救谁,救林剑还是救陈曦?也许罢赛的选手有许多道理,说明林剑真的应该留下,但比赛规则是无情的,一旦制定,就得遵守。这使人想起了“超女”比赛。

  惊心动魄的PK,使纪敏佳、何洁等先后被淘汰,但她们都很有风度地含泪接受了这一痛苦的评判结果,一幕幕感人场面令人难忘。实际上,纪敏佳、何洁等也能说出自己不该被PK掉的种种理由,但她们都坦然接受了。“游戏规则”尽管也会有所欠缺,但选手却应该遵守,这是最起码的要求。足球场、篮球场上,也经常会发生罢赛的事,但罢赛者往往会受到处罚。尽管裁判有不公,也会有误判,但罢赛是不足取的。同样通过“海选”的《创智赢家》选手们,还需向“超女”们学点风度。大可不必在100万元奖金面前心态扭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