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蔡卓妍"同鞋共坠" 恋情日渐明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39 新华网
  郑中基跟蔡卓妍(阿Sa)这一对在圈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过,但行内人都心照不宣。其实,两人向来爱玩“情侣装”,不但同踏情侣白色运动鞋,而且两人还先后戴上“奶嘴形”吊坠,十分痴缠。虽然不久前,郑中基与旧情人杨千女华手拖手合唱情歌,被香港媒体炒作为两人“旧情复炽”的标志。不过,郑中基和阿Sa的“情侣打扮”证据确凿,使这段扑朔迷离的“地下情”越来越明朗。
郑中基蔡卓妍"同鞋共坠"恋情日渐明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证据一:颈挂情侣吊坠

  阿Sa在7月与好姐妹阿娇出席寿司店开张时,颈挂郑中基所送赠的“情侣奶嘴
”,阿Sa心挂郑中基,却又怕被人知道,刻意在颈链上挂其他银器饰物以图遮掩,但可爱的“奶嘴”还是十分抢眼。而郑中基在上次《劲歌优秀选第二回》中,更公然戴上这个“奶嘴”。记得当时盛传郑中基趁阿Sa出埠“偷食”,又跟Miki的绯闻闹得热烘烘,郑中基即戴该吊坠向阿Sa表明心迹,哄得阿Sa心花怒放。

  证据二:脚踏情侣运动鞋

  除了“情侣奶嘴”,两人平日最爱“情侣白色运动鞋”,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中,眼见郑中基与旧情人杨千女华手拖手合唱情歌,虽然感到心酸酸,但阿Sa干脆穿上与郑中基的“情侣白色运动鞋”与草蜢劲歌热舞,暗暗向千女华示威,力证自己才是“正印”的地位。(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