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恋终成正果黛米·摩尔与小男友加州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美国两大知名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和《人物》报道,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上周六已经在加州与比她小15岁的男友、好莱坞小生阿什顿·库彻举行了婚礼,也给他们这段持续了两年多的姐弟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美国周刊》表示,大约有100位嘉宾,包括黛米的第二任老公布鲁斯·威利斯均参加了婚礼,另外黛米和威利斯生下的三个女儿也在婚礼上亮相。

  这已经是黛米第三次结婚,她的首任老公是摇滚乐歌手弗雷德,这段婚姻持续了4年,离婚3年后黛米与威利斯结婚,但第二段婚姻也仅持续了3年。(清晨)

  作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