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有望担任青春之星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有望担任本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评委。

  青春之星大赛,除了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选手外,来自五大洲的选手也在逐年增加。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青春之星参赛选手越来越国际化,组委会正考虑聘请在华语地区有知名度的主持人、艺人担任大赛评委,曾志伟、蔡康永等都在被邀之列。据了解,深
圳电视台将本届大赛方案转交给曾志伟看过以后,曾志伟对大赛很感兴趣,并口头表示愿意担任大赛评委。

  主办方认为,曾志伟不仅是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他也曾获得过金马影帝大奖。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艺人,他对选手有独到的判断,因此,由他来担任本届大赛半决赛和决赛评委,是非常适合的。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