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动了我的胸部 明星频遭“性袭击”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56 南方网
  金羊网番薯/新快报

  南方网讯在一般人眼里,明星可是占尽了天大的好处———华衣、靓车、豪宅……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在享受常人不能享受的光环时,也得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委屈———譬如性骚扰。

  媒体上常见这样的报道,某明星在演唱会上被歌迷强吻,某艺人常常接到影迷的骚扰恐吓信。遭受“粉丝”的骚扰可以报警,可伸出魔手的那个人假如来自圈内呢?

  一位台湾资深女艺人日前愤怒地声称,一位影帝在拍戏时对她上下其手。事实上,这样的事在圈内绝不少见。就连周杰伦这样红透半边天的小天王,也
难逃圈内魔手的“袭击”!
谁动了我的胸部 明星频遭“性袭击”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凤英

  女明星遭影帝挑逗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台湾资深女艺人,提起某影帝气愤难平:“我发誓再也不会跟他拍戏,影帝又怎样!”原来这位“演技精湛”的台湾“大哥级”影帝,有一回在与该女艺人拍乡土电视剧时,不但满口粗话,还公开吃她豆腐。女艺人控诉:“当时我们拍一场床戏,开拍前他拿出酒大口喝,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一开拍他的手就往我胸部捏,我当场翻脸,没想到他还大呼:‘不要装纯情啦!’”据说这位影帝在圈内臭名昭著,一次他与一位留长发的资深女明星拍激情戏,竟脸不红心不跳地问对方:“怎么样,想不想来真的?”女明星当场瞠目结舌,但又不敢得罪他,只好假装没听见。

  导演专占演员便宜

  艺人在片场,什么都得听导演的。这份“职业道德”却往往惨遭利用,令艺人成为性骚扰的牺牲品。

  台湾一位女艺人在片场遭遇“过分激情镜头”,她不甘心被男艺人吃豆腐,便跟导演商量,没想到导演见她是新人,一脸不屑地骂她:“你搞什么!你知不知道NG害我们浪费多少时间?少装得跟圣女贞德一样!”对导演这个“顶头上司”,大多数艺人都不敢得罪,多数吃闷亏,只有少数聪明的能强装笑颜“见招拆招”。模特出身的台湾艺人林凤英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导演———休息时,他故意靠在她的大腿上睡觉!她忍了一会,不得不装傻说:“啊,你的头很重,这样我好累哦!”
谁动了我的胸部 明星频遭“性袭击” (组图)
孙悦

  孙悦遭词作者骚扰

  孙悦曾经满腹怨恨地跟媒体说过这样一件事———她在录制自己的第三张唱片时,曾遭受一名词人的性骚扰。

  孙悦说,当时那位词人交来的歌词是手写的,她有些看不明白。词人就走进录音棚,站在孙悦身后,紧挨着她,然后伸手指着谱架上的歌词,一个字一个字地读给她听。孙悦当时心里别提有多别扭,但还是忍着,没想到那词人得寸进尺,又以这样的姿势,假装用笔把不清楚的地方重新写一遍。这样一来,孙悦整个人几乎被他半抱着。她心里很气,但又不能让对方下不了台,只好借口上厕所走开。

  大腕借权“性威胁”

  娱乐圈“阶层”分明,不少掌握着艺人前途的大腕便凭借手中的权力,对艺人为所欲为。这时,“性骚扰”便升级成了“性威胁”。

  香港女星陈彦行的经纪人透露,陈彦行前往台湾宣传《皆大欢喜》时,便遭遇过当地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陈继宗的“性威胁”。在一个饭局上,陈继宗被陈彦行的丰满身材吸引,找借口故意坐到她身边。在“聊天”中他不断对陈彦行毛手毛脚,还暗示她将来若不“给面子”出来吃饭,就不能在台湾娱乐圈生存,还威胁她:“想红就要这样。”

  男明星也受性骚扰

  女艺人遭遇性骚扰或许并不稀奇,但很少有人知道,娱乐圈的“花样美男”也难逃魔手。小天王周杰伦在接受香港女星陈淑兰电台采访时,对方不知从哪儿听说周杰伦有不穿内裤的习惯,扬言要现场突击检查。幸亏当时是现场直播,周杰伦的歌迷纷纷打电话到电台抗议,陈淑兰这才不敢轻举妄动,可小天王却已经吓得够呛。

  台湾艺人陈昭荣则在拍激情戏的时候被女演员吃豆腐———那个跟他演对手戏的女演员不知是来真的还是太投入,令他左闪右躲不成,最后几乎落荒而逃,事后他还不敢声张,怕对方反咬一口!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