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看望癌患男童 妮可为牵线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01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看望癌患男童 妮可为牵线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上星期二,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看望了六岁的癌症患者戴兰·哈同。

  三周前,另一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多次看望了可怜的小戴兰·哈同,得知这个小朋友最大的愿望是把病治好,以及见到偶像安吉丽娜·朱莉。

  澳洲男孩戴兰患有罕见的神经细胞癌,目前住在纽约接受治疗。妮可把戴兰德情况告诉了朱莉,这位亲善大使马上就重新安排了档期及通告,抽出时间带着礼物看望了小戴兰。

  据戴兰的母亲介绍,朱莉与她的儿子非常谈的来,好像是老朋友
一样。像妮可一样,朱莉非常的亲切,真诚,戴兰非常的放松的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戴兰的母亲表示非常感谢朱莉。

  在送给戴兰的玩具礼物中,朱莉写道:“送给小戴兰――带着我的爱与希望。”(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