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电视“双十佳”揭晓 刘晓庆当选最佳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第五届电视“双十佳”揭晓刘晓庆当选最佳演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华商报报道,第五届中国电视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十佳导演”、“十佳演员”名单,昨晚在浙江省湖州市揭晓。《中国式离婚》,《双响炮》及《我的兄弟姐妹》等剧成为大赢家,伍宗德导演则凭借《双响炮》成为首位拿到“双十佳”的台湾导演。刘晓庆宝刀不老,凭《我的兄弟姐妹》获最佳演员奖。

  昨日下午,记者在获奖名单中看到,十佳导演还包括:张黎、刘心刚、张国立、沈好放、胡玫、王文杰、梦继、刘二威、沈严。张国立是第三次拿奖,而台湾导演伍宗德则凭借《双响炮》成
为首位拿到“双十佳”的台湾导演,同时也是今年惟一一位获奖的港台地区影视人代表。

  “十佳演员”得奖阵容与往届相比,资深老演员的比例优势明显:陈道明、王刚、刘晓庆、陈宝国、李幼斌、蒋雯丽宝刀不老;胡兵、陈好、佟大为、聂远等后生可畏。(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