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子公主贯穿始终 超女巡演扮相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5 每日新报

  翟翊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昨日开始在北京正式彩排,据了解,今日超女在下榻酒店为巡演试装。据负责演唱会服装设计的造型师透露,整场演唱会的服装与造型均为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然后再加上一些现代的东西,相信她们一出场就会让观众尖叫欢呼。”

  何洁的造型为现代的摇滚天使。一身洁白的芭蕾舞裙,银色的长靴,背着一对白色毛茸茸的翅膀。手上还拿着一根小魔法棒。甜美可爱的何洁看起来俨然就是降落到人间的天使。

  据了解,纪敏佳以一位异国王子的造型亮相

演唱会。而她的服装也是介于李宇春和周笔畅之间,造型与她歌曲大方、豪放的风格很相似。

  黄雅莉的服装造型是今日试装中最为帅气的。牛仔小马甲和黑色长筒靴相搭配,让人联想起童话中英俊的小王子。

  据造型师介绍,陈西贝、丁叮、郑靖雯等都将以公主造型亮相演唱会。不同的是,陈西贝打扮成穿一套粉色裙子的欧洲小公主,丁叮是带有中东色彩的阿拉丁公主,而郑靖雯则是有地方色彩的中国娃娃造型。

  叶一茜被大家公认为2005年最美丽的超女,而超女中最有女人味的也要数她了。这次叶一茜的造型定位是“花仙子”。服装是粉红色的蓬蓬裙子、裙子前短后长,后面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拖地。造型师认为,另外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超女是张靓颖,她的服装是全身流苏,衣服会用一块一块的水晶玻璃镶嵌,她一走整个人就像水一样在动。

  当天,李宇春和周笔畅并未亲自到场试装。据悉,李和周两人会以一白一黑两位王子的形象出现。春春是一身全白的长风衣,风衣上有很多蕾丝,还会有很多透明的宝石;笔笔的整件衣服都会绣满黑色的亮片。衣服后面是燕尾服的形式,前面是小坎肩,是非常忧郁的小王子形象。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