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尚宫"梁美京今日来访 李英爱裴勇俊仍犹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2 新华网

  湖南卫视播映的韩剧《大长今》情节已进高潮,为了让收视更上一层楼,湖南卫视特地邀请《大长今》中的演员来内地进行宣传。头炮是“韩尚宫”梁美京来访,今天早上9:30将旋风到沪,在上海只停留4小时,然后转赴长沙进行三天的访问。不过剧迷最盼望到来的李英爱何时来访,目前其经纪公司还抱谨慎态度。持同样态度的是韩国人气天王裴勇俊。

  由于《大长今》收视飘红,不少广告商纷纷要求湖南卫视代为联络李英爱出任广告代
言人。可是有消息透露,李英爱能否到访长沙将存在变数,主要视此次“韩尚宫”梁美京的受欢迎程度来决定。一直以来,韩星都非常重视自身形象的保护,所以对任何外访和产品代言都十分谨慎,除了考虑产品能否配合事业发展外,也顾及自己在到访地的受欢迎程度。故此梁美京和李英爱的委托人已多次询问湖南卫视有关传媒和观众的反应。由此看来,今次“韩尚宫”的宣传活动反应,将直接影响李英爱的首次内地访问能否成行。据了解,这次“韩尚宫”长沙行的一系列活动将分三部分:全国新闻发布会、影迷见面会以及“妈妈菜”厨艺大比拼等活动。

  另一边,裴勇俊主演的《外出》将于11月在内地首映,该片的发行公司和影迷都要求裴勇俊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安排这位万人迷到访。可是俊哥对此采取了谨慎态度,据闻因为《外出》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映时,当地传媒表露了“反韩流”的情绪,令其对内地之行有所顾虑。裴勇俊的经理人公司表示:“我们为此很烦恼,这是首次到内地,有很多因素要考虑。另外,裴勇俊很快要开拍《太王四神记》,能否空出档期也是疑问。”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