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 钟丽缇 邬君梅为推动中国乳腺癌防治活动 全裸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2005年10月,为在中国推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时尚健康》杂志邀请到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三位女星全裸出镜代言该活动,号召公众“爱乳房,爱自己”。这也是该刊在中国第3次推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这次拍摄相当大胆,在内地尚属首次。3位当红女星希望以此传达关注女性健康与美的诚挚爱意,也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关爱乳房、珍视健康,投入乳腺癌防治运动中来。

  在这次拍摄中,参与拍摄的几位女星都做了周到的防护措施。钟丽缇备好了浴袍和拖鞋,拍摄时相当轻松和低调;邬君梅则跟全班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不能光我们全裸,你们也要裸体工作才公平;而李冰冰开始十分乖巧沉默,离开时对来采访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打开话匣,谈及乳房健康更说:“我们要放下一切不好意思,积极投入到这个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中来。所以拍这个片子,我一点都不犹豫。”(林晚)

  图:

  供图:《时尚健康》杂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