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筹备新片异常忙碌 妮可一天假期都不能给厄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8 新华网

  昨天,妮可·基德曼和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杰瑞米·诺森共同出席了他们即将出演的新片《拜访》(TheVisiting)的华盛顿宣传发布会。

  乔伊·希尔文导演的这部影片根据1954年杰克·芬尼的小说《人体入侵者》改编,讨论改变人类行为的神秘流行病。片中,妮可扮演的华盛顿精神病医师发现这种神秘流行病来源于外星球,而她的儿子可能有阻止病毒入侵的能力,于是她不得不承担起保护儿子的重担
。妮可、克雷格和诺森即将在华盛顿和巴尔的摩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妮可表示,准备惊悚片《拜访》中的角色让她异常忙碌。“我把全部经历都投入到这部影片的筹备中,没有时间考虑如何度周末。”妮可说,“我在这部影片中的戏份很重。”妮可表示,她希望给自己放一天假,但当被问及这天是否会和绯闻男友、澳洲民谣歌手基思·厄本约会时,妮可微笑着否认了。

  自从上月妮可被目击坐上了厄本的

摩托车后,两人之间的绯闻不胫而走。上周两人又被目击共进晚餐,但妮可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11月,妮可的父母还将从老家悉尼飞抵华盛顿,和妮可团聚,共度感恩节。之前有传闻说,妮可未来三年还将拍摄一系列影片,并将回归戏剧舞台。对这些传闻,妮可一一否认。“明年我有可能和巴兹·鲁赫曼(《红磨坊》导演)再度合作。之后,我将去度假。”

  同时,昨天好莱坞还传来消息,妮可将出演根据朱尔斯·巴斯的荒诞小说《挖墙脚者》(Head-hunters)。《挖墙脚者》讲述的是四个新泽西州的女子为了钓到金龟婿,冒充富有的女继承人来到

蒙特卡洛。想不到她们在那里撞上了四个冒充富家公子的舞男。影片由杰兹和约翰·亨利·巴特沃斯兄弟俩担任编剧。记者袁晋(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