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田丽代言电玩秀低胸 献出女性初吻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7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性感田丽代言电玩秀低胸献出女性初吻 (组图)
性感田丽代言电玩秀低胸献出女性初吻 (组图)
性感田丽代言电玩秀低胸献出女性初吻 (组图)
田丽

  南方网讯当红的在线博奕游戏“戏谷麻将馆”,举办戏谷欢乐总动员总决赛,现场不但由全台各地玩家在六福皇宫一较高下,也找来代言人田丽为得奖队伍颁发高额奖金,其中获得第二名的“戏谷欢乐总动员”女队员,在领取11万1000元的奖金时,兴奋地亲上田丽的脸颊,被亲的田丽更在台上惊呼“这是我的女性初吻耶!”

  这次的戏谷欢乐总动员比赛中,是由赖茂清所带领的“豪哥加油”夺下冠军,并获得12万元的奖金
,赖茂清笑着说,为了夺取冠军宝座,这次参加比赛的三名队员,几乎每天都要在游戏中进行十二小时以上的密集淘汰赛,才能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而接下来将会继续参加奖金更高的公会战,希望能继续蝉联冠军。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