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王学兵亲密看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0 重庆晚报
范冰冰王学兵亲密看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兵冰恋”主角、绯闻情侣范冰冰和王学兵近日出现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观众席上,也许为了避人耳目,范冰冰打扮十分低调,一件朴素的黑色半袖,头发松松挽起,王学兵身穿一件米色衬衫。虽然二人坐在看台高处想避开媒体追踪,还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两人边看球边亲密地“咬耳朵”,举止十分亲密,俨然一对沉浸在爱河中的甜蜜情侣。范冰冰看到精彩之处,忍不住大声欢呼,一旁的王学兵则不时含情脉脉地看着身畔佳人,比起场上的比赛,这对他来说更具吸引力。

  (
钱 龙)

  “兵冰恋”大事记

  2003年11月,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两人首度合作。

  2004年4月,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再度合作,饰演情侣,传出“戏假情真”。

  2004年9月,范冰冰在新疆与王学兵及家人共赴家宴。

  2005年2月17日,王学兵与范冰冰被拍到在海南三亚一酒店的室外游泳池“鸳鸯戏水”。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