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州筑爱巢 茱莉将为皮特息影一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3年前拍完《古墓丽影》之后就移居英伦了,因为她喜欢英格兰的气候和她在当地购置的豪华别墅,但现在为了新欢布拉德·皮特,茱莉计划离开自己在英国的家搬到皮特在加州的大房子里。而且,茱莉还表示,在拍完现在拍摄的片子之后,她将息影一年,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和皮特一起享受家庭温馨上。

  茱莉在英国居住的这几年已经适应了当地的民风,就连4岁大的养子马多克斯也是在附近的幼儿园里上学。但现在为了和皮特好好过日子,茱莉忍痛决定以21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她在英国的别墅。

  今年
夏天,茱莉带着马多克斯和刚刚领养的女儿扎哈拉一起到皮特的别墅里度假,提前体验了一把一家四口在一起生活的乐趣,结果发现感觉很不错。一个消息人士说:“这段‘试婚’的经历让茱莉感到很开心,皮特对待两个孩子就像亲生父亲一样慈爱,他和茱莉堪称完美的夫妻组合。”(清晨)
加州筑爱巢 茱莉将为皮特息影一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