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中危机》统领北美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近年来,好莱坞才女茱迪·福斯特在家里养育儿女,很少出来露面,这部由她主演的惊悚片是她四年来首度复出之作,可想而知,她的压力很大,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否则以后就只能告别自己曾经的辉煌。还好这部电影一扫五个月以来迪斯尼的阴霾,成为五个月以来迪斯尼出品的唯一一部首映就赢得票房冠军位置的大片,成功斩获2460万美元。

  《空中危机》里,茱迪·福斯特扮演一个带着6岁女儿的寡妇,她的女儿突然在飞机上
消失,让这个母亲大大震惊,然而,更让她惊吓的是,飞机上所有人都否认她的女儿的存在,甚至认为她是一个疯子。对于饰演“母亲”的角色,茱迪可谓驾轻就熟,她在《安娜与国王》及《大地的女儿》中就曾饰演过,而且生活中的茱迪早已是两个可爱的儿子的母亲。茱迪坦言,当上母亲后自己有了不少新的变化,不仅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悟,也能适应更多类型的影片角色。

  除此之外,期待已久的蒂姆·波顿导演,强尼·戴普配音的《僵尸新娘》在上周就进行了大肆宣传,当时的电影人预测这部电影会赢得票房冠军,然而,2010万美元票房亚军的成绩也相当理想,在往日,秋季本应是一个相对平淡的季节。

  而这个星期,有两部票房超过2000万的电影,排名前12的电影总票房超过89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51个百分点。这样的成绩一扫9月以前的低迷,让电影人喜出望外,今年电影票价上涨之后,上半年票房收入还是比去年大幅减少。

  这周其他新片,饶舌歌手BowWow在《冰上迪斯科》里大显身手,和伙伴们一起炫耀他们高超的滑冰技巧,同时,里面熟悉的音乐会让你大彻大悟,原来威尔·史密斯和吹牛老爹的音乐元素都是从那个爆炸头、窄腿裤的年代偷来的,这部让人想起上世纪70年代的电影一上映就以8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四名。

  此外,在有限发行的剧院里,大卫·柯南伯格导演的《暴力史》深受好评。维戈·莫藤森扮演一个居家男人,他平静的生活被一帮抢劫犯打破。在14家剧院里发行就为他们带来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绩相当不俗。这周五将院线扩大到1200家电影院之后,票房成绩一定会来一个大爆炸。同样首周上映的还有罗曼·波兰斯基根据查尔斯·狄更斯的《雾都孤儿》改编的电影,在五家电影院收获6.9万美元,周五将在800家电影院上映,下周电影票房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魏保珠)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