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丽批忧郁症遭炮轰 嘴硬不认错骂网友没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44 中国新闻网
田丽批忧郁症遭炮轰嘴硬不认错骂网友没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田丽日前代言麻将电玩活动时,表示:“忧郁症的人活该!”遭网友炮轰“不懂什么是忧郁症就请你不要乱放屁”、“希望田丽出来道歉”。昨她对此响应:“我不是不同情忧郁症,我没必要道歉,网友是不敢站出来讲话的人,有种出来面对面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直爽的田丽,日前针对忧郁症新闻不断,笑称自己快变成专业精神医师的她也发表看法:“我真的觉得会得忧郁症的人,是对身边关心你的人作精神勒索。应该给忧郁症的人吃安眠药,让他们安静一点,才不会怨天尤人。


  网友批她无脑

  才发表完意见,随即引起网友反弹:“说这么无脑的话还敢自称专业的精神医师”、“亲爱的念点书再对忧郁症病患做建议”、“像田丽这种脑袋没东西的人,要忧郁也很难,连这种没知识的话都说得出来”。负面留言虽多,也有网友拿出自身经历投赞成票表示:“我弟得忧郁症,自己找不到窗口,反而怨天尤人,没办法解决就推给忧郁症,自私又不负责。”

  自认正面鼓励

  对此她解释:“我不是不同情忧郁症,我反而是正面激励,希望他们站起来才是对的,不过有些做坏事的人以忧郁症作搪塞,是不负责任的。”至于网友炮轰她、要她道歉,她并不在意:“骂就骂了,我从来不在意网友说的话,我没必要道歉。”经纪人王橞帮腔:“网友有发言权,但她没做错事,道歉反而默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