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镜头前热情接吻 吴宗宪和新宪嫂公然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在镜头前热情接吻吴宗宪和新宪嫂公然调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吴宗宪一向对女搭档体贴,日前录东森《百战大胜利》却为“新欢”佐井依玲,抢下洪晓蕾麦克风给她,还要子弟兵小钟称她“新大嫂”,他更在镜头前亲她,她则甜蜜响应“宪哥我爱你”,两人无视于元配张葳葳的存在、公然在镜头前调笑,而麦克风被抢走的洪晓蕾则楞在一旁不知所措。

  据台湾媒体报道,佐井依玲(本名蔡依玲)今年二十五岁,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台湾人,从小移民日本,除是堂本刚的高中同学(堀越高中),还是日本《东京小子》节目的长期助理主持,今年初来台朝主持
发展,欧阳菲菲更当她保证人,一出道便备受瞩目。

  对她照顾有加

  近期佐井依玲多次上吴宗宪节目,他对她印象不错,第一次上东森《百战》对她照顾有加,日前在台视《齐天大胜》,她做三明治给他,他一口吃下,并猛赞好吃。

  前天《百战》录像,她二度上节目,他便对小钟介绍:“这是你未来的大嫂!”还要全场主持人及工作人员都喊她为“宪嫂”。说完,他还将洪晓蕾麦克风抢过来,拿给佐井依玲说:“我们一起主持,来练习喊个《百战大胜利》!”洪晓蕾脸上露出错愕。

  送他充气娃娃

  工作人员还透露,玩游戏时,他猛护着她,不准大家“侵犯大嫂”,当全场拱她亲他,她吓傻,他便主动亲她,看得出他对她的喜爱,没心眼的她也响应:“宪哥我爱你。”

  此外,现场制作单位帮他庆生,她特地送上充气娃娃说:“这娃娃就代表我,她每天都可以给宪哥一个热情的拥抱!”他接着说:“我一定会每天都抱着她!”对话暧昧,容易令人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