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圈又出情侣档 苗乙乙公开承认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影视圈又出情侣档苗乙乙公开承认新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富》和《关中情事》两部电视剧在上海荧屏播出时,很多眼尖的观众注意到,跟《笑傲江湖》中饰演岳灵珊的苗乙乙搭档演绎情侣的男演员是同一张面孔,他就是长相不算英俊却颇有男人味的北京人艺演员奇亮(原名亓亮)。近日,他们在苏州加盟电视剧《派克式左轮》的拍摄时,终于开口承认,之前被爆出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两人的确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至今苗乙乙还耿耿于怀的是,第一次在剧组遇到奇亮,对方居然以为自己是个40多岁的老演员。第一面丝毫没有一见钟情的迹象。可是他们在剧中
偏偏有接吻镜头,两人几乎是硬着头皮上场。苗乙乙建议以假动作蒙混过关,但奇亮却认真地说服她,心里不要有杂念才能演好戏。没想到,两人真的一吻定情了。

  苗乙乙入行时间比较早,所以她对被当成“老人”已经习以为常了。母亲是知名剧作家,可是苗乙乙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主修的却是工商管理。“萌发演戏的念头纯属偶然,后来借着假期回国拍了电影《泪洒台北》。”此后,苗乙乙片约不断,与刘晓庆、陈宝国等大腕明星均有合作。

  相比苗乙乙在影视圈的一帆风顺,在安徽阜阳长大的奇亮说,自己从小喜欢看电影,但是根本不知道演员从什么地方来。从部队复员后,不安于现状的他没有回老家,而是在南京呆了一年,天天吃着方便面准备报考艺术院校,终于在1997年考取了中戏。在《可可西里》出色地饰演了巡山队员刘栋,使奇亮的表演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苗乙乙介绍,之前的男友是商界人士,对方希望她是小鸟依人型的女孩,而不要为拍戏操心太多。对于如今的感情,她也不愿意给爱栓上枷锁:“不论奇亮将来是否成为我的丈夫,有一点可以肯定,他是个十分有潜质的好演员,一定可以大红大紫。”(新闻晚报;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