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TV 10.1晚播出国庆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13 新华网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北京电视台特举办了大型国庆文艺晚会——《金秋时分 祖国盛典》。
BTV10.1晚播出国庆晚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国庆晚会,我们组织了强势的创作和制作班底,精心策划、精确实施、精致拍摄,全面打造一台高质量的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将由风采北京、盛世中国、辉煌时代三个篇章组成,容纳了歌曲、舞蹈、小品、京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在主持风格和形式上我们力求创新,晚会三个篇章的开始均由配乐主持的形式引出,背景音乐用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主旋律,分别采用女声哼鸣与小提琴
、男声哼鸣与大提琴、男女生合唱与乐队三种形式伴奏,情绪以温情、热情、激情三个阶段递进出现。
BTV10.1晚播出国庆晚会(组图)
  舞蹈节目新:大型舞蹈《盛世乐舞》,击鼓与舞蹈完美统一与结合,大气恢弘、技巧高超、服装新颖、色彩艳丽,串联方式巧妙。节目包装新:

  1、歌舞:《美好如梦》演唱蔡国庆,借助蔡国庆的表演特长,用情景舞蹈的方式进行表演,同时突出色彩变化,象征七彩的幸福生活。

  2、歌曲:《青春飞扬》汤灿演唱,将优美的歌曲和高超的杂技配合表演,动静之间、相得益彰。

  3、歌曲:《祖国永远祝福您》梦鸽演唱,演唱过程中用升降台和大红绸的形式来反映对祖国热爱与赞美,用视觉的效果来衬托演员的表演和音乐的张力。

  此次晚会我们的舞台设计也很有新意:高科技升降台的应用,增加了舞台的变化;冷焰火和二氧化碳气柱的混合使用,增强了舞台的现代感和时尚感;旋风彩虹机,能更好的烘托出舞台辉煌灿烂的气氛。

  为了更好的歌颂祖国、赞美祖国、祝福祖国,本次晚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表演艺术家们为祖国人民引吭高歌,阵容强大,不仅邀请了阎维文、杨洪基、梦鸽、关牧村、戴玉强、王霞、韦唯等著名歌唱家,于魁智、孟广禄、李胜素、赵葆秀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还邀请了郭峰、孙悦、汤灿、蔡国庆、谭晶、吴彤等著名的歌唱演员,同时在晚会中,青春靓丽、动感时尚的舞蹈演员,将为您奉献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来源:北京电视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