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镐哲:新专辑《恋人》悼念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6年没出唱片的张镐哲,昨天带着他的最新专辑《恋人》出现在上海媒体的面前。6年不见,“好男人”张大哥那一脸的胡子不曾改变,只是两个月前爱妻的亡故让他觉得一切已是云淡风清,心境较以前是大不相同了。

  张镐哲说自己和妻子的关系比一般的恋人或夫妻更亲密。20年前,当他还在餐厅当助唱时两人就相识然后相爱,妻子正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几年前妻子第一次生病住院时,张镐
哲放下手中的工作全心全意照顾她,“我没有办法在那样的情况下,还上台唱歌。”直到妻子病好,他才继续自己的工作。而这次,爱妻最终没能被他留在身边,“太太在2个月前离开了,这20年来我没有后悔过什么。太太是我生命里最后一个女人。”现在的他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女儿。

  张大哥定义好男人应该有“责任、正义感、勇气”。记者接着问“那你觉得自己做到了吗?”张镐哲犹豫了一下,“这个不应该我自己回答吧?”想了想又肯定地说:“应该是做到了。”

  实习生 卢晓欣 记者 夏琦

  张镐哲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