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为防治乳癌代言 出席慈善筹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为防治乳癌代言 出席慈善筹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今年5月,澳洲性感“豌豆宝贝”――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确诊患有乳腺癌。这位昔日性感歌后日渐憔悴,躲在法国接受化疗,很少公开亮相。据外电报道,10月7日,凯莉·米洛将出席英国乳癌研究组织举办的慈善筹款。

  这项活动将在伦敦多尔切斯特大酒店举行。凯莉·米洛主动要求参加这次活动,并担任防治乳癌的代言人。

  有知情者向英国《镜报》反映说:“凯莉·米洛是一名勇敢的斗士,她坚持要为慈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由于健康状况不佳,凯莉·米洛当天很可
能不会上台演出,但是,她还是坚持出席。

  同时,凯莉·米洛获得了澳大利亚最有声望的ARIA最佳女歌手奖提名,凯莉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够出席月底的颁奖典礼。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几个月来,凯莉·米洛接受化疗以及癌细胞切除手术,远离了自己的舞台,她情绪很低落。这次获得音乐大奖提名对凯莉·米洛来说实属一个安慰。(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