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造广东文艺品牌 戏曲名家齐聚广州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00 南方网
  大洋网记者沈远安/广州日报
打造广东文艺品牌 戏曲名家齐聚广州 (图)
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左)

  南方网讯继5月份“永恒的旋律———2005年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之后,日前,记者获悉,“中华之声———2005年名家名曲广东演唱会”也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除广州外,演唱会还将移师深圳和佛山演出。据悉,此次演唱会继续由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以及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等协办,是广东推进文化大省建设、打造文化品牌、繁荣广东文艺的一项重要举措。

  “永恒的旋律”荟萃了才旦卓玛
、吴雁泽、李谷一、胡松华、罗天婵、蒋大为、关牧村、杨洪基、于淑珍、克里木等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歌唱家。而本次“中华之声”将同样荟萃来自各地的戏曲名家,有中国京剧院的于魁智、李胜素、张火丁,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王立军,上海京剧院的尚长荣,湖北省京剧院的朱世慧,上海昆剧院的张静娴,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许荷英,浙江省小百花越剧团的茅威涛,豫剧名家小香玉,安徽省黄梅戏二团的韩再芬,四川省川剧院的陈智林,粤剧艺术家红线女等。

  据主办方透露,今后广东省每年将以民族文艺的不同主题推出类似的演唱会,力求打造成广东的知名文艺品牌。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