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未成年人提供大麻和酒精 希尔顿被警方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3 新华网

  据《国家问讯报》报道,帕丽思·希尔顿为了让参与其真人秀节目的未成年人“放松”,向他们提供酒精和大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巴尔的摩警察局的探员克里斯·谢弗透露:“这是秘密指控,我们正在调查。”

  由帕丽思·希尔顿和妮可·里奇主演的《简单生活》目前正在拍摄第三季。“酒精和大麻事件”发生在帕丽思在某俱乐部拍摄前。

  据密告者称,帕丽思在拍摄前将孩子们带到酒店,并让他们喝威士忌酒。据其中一个未成年人称:“帕丽思给我和另外两个孩子喝了威士忌,让我们放松下来。”在和孩子们一起前往俱乐部的路上,帕丽思拿出一包大麻,向几个孩子炫耀,说这是某饶舌歌手的保镖刚送给她的。这个未成年人还透露,帕丽思后来将大麻装入一个由荧光笔杆改造成的大麻吸管中,递给他和另外一个孩子。“我吸食了之后,产生了极度妄想的反应,这种状况持续了好几天。”这个未成年人透露,他们在吸食大麻的时候,帕丽思在一旁的台球桌旁跳舞。如被证实情况属实,对于“提供大麻”的指控,24岁的帕丽思将面临一年监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而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她还将被罚款500美元。

  一位帕丽思的朋友向《国家问讯报》表示:“如果指控是真的,那是因为帕丽思做事不太考虑后果,在她未成年时,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针对此事,《简单生活》的制作方、20世纪

福克斯公司的发言人说:“这些指控不是真的,帕丽思不会做危害未成年人的事。我们也绝不会容忍这样的事发生。这显然是诬告。(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