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娶个老婆是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GM很多男人把娶个医生当老婆当成自己的人生目标,就像N年前青春年少的我。现在我把我医生老婆日常的一些言行记录下来,以供想娶医生做老婆的后辈参考。

  1.约会朋友聚会,有人提议每人讲一个恋爱时最难忘的故事。轮到我老婆时,她想了半天说:“我当实习医生时,到一个出事故的工厂出诊,死者脑袋、胳膊、腿都分家了。厂里说家属马上要过来,求我们把他弄整齐点。我和同事缝了一个多小时才把他整得看起来像个人
样。从工厂出来后,我连手都没洗,就半道下车和他约会去了。”除我们两口子,全体晕倒。

  2.迷糊同事老孙知道我老婆是医生后很是羡慕,说等于家里有个保健医生。有一阵子,老孙总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便到

医院找我老婆看病,一进诊室,听到如下对话:“嫂子,你说我没病,可是我总迷糊。”“你迷糊,这么热天谁不迷糊,我还迷糊呢?”老孙立马走人。

  3.献血单位得到一个献血的名额。对于这个光荣任务,大家很是谦让,最后决定抽签,本人荣幸中彩。提前几天同事便在饭店请我好好撮了一顿,还反复叮嘱我回家别把这事儿通报给媳妇,女人胆小,省得她担心。完成任务后,领导给买了补品,还放三天假让我回家好好休息。躺在床上盖着大被正作沉疴状。老婆下班回来问明情况,说:“哪个女人每月不损失个几百CC,起来快作饭去。”

  4.拖鞋我有一同事小李的老婆也是医生,一天来家里做客,我告诉他不用换鞋可以直接进来,他进门后缩在沙发的一角,说他要是下班后不把所有的外衣扒光,他老婆根本不让他进门。我斜在床上说我身上衣服穿了八天了,我老婆也不张罗给洗。小李激动地站起身,握着我的手,泪水涟涟地问我是怎样找到这样的医生做老婆的。

  5.同事本市发生重大

交通事故,老婆在医院忙得几天没有回家。我去医院探望,发现她正在医生值班室酣睡,另外一张床上还躺着一个男的。我醋意大发,回家跟她算账,她还不承认。我点明时间、地点、人物,她仍一副懵懂无知的表情:“男人?他是男人?我从来没把我们科的医生当成男人。”(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