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尚宫”到长沙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作为《大长今》剧组来华宣传的先头部队,剧中扮演韩尚宫的梁美京抵达长沙,一度造成长沙黄花机场拥堵,但梁美京经历了香港作秀的受宠后,显然已经能熟练应付了。

  在剧中,韩尚宫作为长今厨艺的启蒙老师,可以说是亦师亦友,她一直用生命护佑着长今前进。梁美京作为《大长今》演员宣传攻势的第一波浪潮来到长沙,也吸引了无数忠实
影迷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们在现场拉开了长约4米的横幅,上写“《大长今》全国影迷会”、“欢迎韩尚宫娘娘”,并且纷纷挥动手中的《大长今》宣传牌。梁美京不得不从影迷们用两条横幅搭成的“临时贵宾通道”走出来。

  记者从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得知,梁美京受欢迎程度之热烈实在出乎他们的意料。从下飞机到国内到达厅的短短路程上,就有30余名机场工作人员认出了韩尚宫,纷纷要求签名,而温柔的梁美京也一一应允。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