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语专辑新鲜出炉 古仔醉心歌唱不图虚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9 新华网
国语专辑新鲜出炉古仔醉心歌唱不图虚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带着新鲜出炉的国语专辑《最终幻想》,古巨基来到了《天地英雄校园行》现场,首次为内地的大学生举办校园演唱会。时隔五年重新推出国语专辑的他表示,除了拍摄电影之外,今后主要的工作重心会放在音乐上,并努力制作国语专辑,完成自己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的心愿。

  由黑到红的蹿升

  《情深深雨濛濛》和《还珠格格3》让许多内地观众都以为古巨基是一个拍过很多电视剧的香港艺人,却不知他一共就拍过这两部电视剧,却都不小心成为热播剧。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和《游戏基
》唱片之前,古巨基顶多算是一个二流演员,三流的歌手,扬眉吐气后的生活,他直接用一个“爽”字形容,“红了之后我变得开朗了,人成熟了,更有信心获得更高成绩。”他还透露,自己将来发展的重心将放在唱歌上,“我的艺人工作是从唱歌开始的,特别是站在领奖台上听着歌迷的欢呼,拿着麦克风的我也更有信心。”

  不在乎“新四大”的称号

  此前,谭校长曾指点江山,将古巨基、许志安、李克勤和梁汉文称作新四大天王,遭到众人非议。而谭咏麟则为古巨基辩解,称粤语专辑《游戏基》、《大雄》为原本低迷的香港歌坛刮起了一阵劲风,古巨基更在所有歌手梦想的红馆举行了个人演唱会,风头一时无人出其右。对此古巨基却看得很淡,“称号和虚名我从来不在乎,我想得更多的是什么时候在内地开演唱会,怎么样发更多国语专辑。”古巨基毫不掩饰他打算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野心,“只是目前时机不成熟,国语歌少,不够在内地开演唱会。”为此古巨基肯定不会再接拍任何电视剧占用档期。

  古巨基的游戏人生

  古巨基是个游戏迷,除了工作之外,他最大的嗜好就是抱着电脑玩游戏。为此,继上一张唱片《游戏基》之后,古巨基又将这张迟到了五年的唱片,以一个曾经非常流行的网络游戏《最终幻想》命名。据悉,除了古巨基以外,周杰伦力捧的组合南拳妈妈、韩国歌手张镐哲以及人气乐团五月天都参加了此次在同济大学举办的校园演唱会。陶芸(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