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浅蓝深蓝》高调亮相 与罗海琼相聚再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初当妈妈后一直深居简出的那英将为儿童贺岁电影《浅蓝深蓝》高调亮相。据竞报报道,记者昨日探班《浅蓝深蓝》在京郊一别墅区拍摄地,尽管昨日那场戏只有张静初,但却意外得知那英和罗海琼明日将正式进驻片场。而之前一直传说那英要在戏里再过一把当“妈妈”的瘾,不过记者昨日得知那英演的是“小班阿姨”。

  意外曝光:那英要演“小班阿姨”

  《浅蓝深蓝》剧组日前在京城一些小学发送问卷,进行“小观众最喜爱的演员”调查,那英、罗海琼高居榜首。但是那英生子后休产很长时间,甚少参加娱乐活动。因为晋级当了妈妈,所以对孩子也就格外喜爱,于是以公益身份免费客串《浅蓝深蓝》。本来那英很想在戏里表现一把母爱,可惜合适的母亲角色早就被陶虹选中,那英只好演一个幼儿园阿姨,还是个“小班阿姨”。

  特别惊喜:与罗海琼戏里再相聚

  那英对没演成“妈妈”虽然稍有遗憾,但谈起孩子话题来还是饶有兴致,她介绍说,在影片中,她带的幼儿园小班小朋友整天羡慕在片中年龄大一些的孩子可以玩滑轮。那英只好耐心地哄着他们说,“快了,快了,你们很快就能长大了,大了就能和他们一样了。”

  但是那英还是很高兴产后能和老朋友罗海琼在戏里聚聚,和罗海琼一起主演《好想好想谈恋爱》后,那英还没有机会和罗海琼二度“飙戏”呢。而罗海琼则对记者说:“现在孩子缺少太多童趣,比如孩子们缺乏自然常识,想像力在萎缩,孩子的创造力在减退,孩子们的生存能力在下降。所以能演这样一部儿童影片我觉得很有意义。”(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