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称名嘴污辱老艺术家 朱军站出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到广州宣传他写的新书《时刻准备着》,并且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针对一些娱乐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于央视另一位名嘴崔永元在《南方人物周刊》中抨击有的主持人道德水准差的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不在背后议论别人”

  崔永元最近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说道:“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时,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网友们纷纷猜测小崔说的就是朱军。对于这个敏感问题,朱军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回应说:“我知道现在有人在对号入座。我可以肯定地说,小崔说的那人不是我,因为我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记者又问:“那你觉得小崔说的是谁呢?”朱军镇定地说:“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你要问问小崔去。”记者请他谈谈在看了小崔在《南方人物周刊》的话,第一感觉是什么?朱军表示:“说实话,还真没有感觉。俗话说,话是别人说的,奖是别人给的,事是自己干的。”记者又问了一个敏感问题:“你和小崔关系怎样?”朱军爽快地说:“小崔上过《艺术人生》,我们合作挺愉快的啊。但我对小崔谈不上特别了解,我们就一般的同事关系。”最后记者请他谈谈小崔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则以一句“我有个原则,我从来不在背后议论别人”结束了此次谈话。

  《艺术人生》不请超女

  朱军主持的访谈节目《艺术人生》红遍大江南北,但问到朱军会否邀请现在最火的超女上节目时,朱军斩钉截铁地说:“不,绝对不。因为这样会害了她们。”他还反问记者:“你说超女们上《艺术人生》能讲些什么呢?”在他看来:“这些超女都是造星运动的产物,虽然她们为了比赛也付出过一定的努力,但始终属于一夜成名。作为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更需要的是学知识、学文化,而不是整天做着明星梦,连学都不去上。作为媒体人,应该给予超女们正确的引导,看得更远,可以更冷静、更理性地处理超女问题,而不是单纯地把她们作为赚钱工具。”他还直言不讳地说:“我也看了《超级女生》,我觉得娱乐没有错,但全民娱乐就不应该了。”不过,朱军还是承认《超级女生》是一个很成功的商业运作,有很多值得研究和学习的地方,“但从理性上来讲,其形式是否可取,还值得讨论。”(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