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变天后李贞贤将倾情献演国际卡通艺术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百变天后李贞贤将倾情献演国际卡通艺术周(组图)
百变天后李贞贤将倾情献演国际卡通艺术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常州网9月28日电(唐娟)在刚刚结束的记者见面会上记者了解到,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台湾“小天王”林俊杰、“情歌王子”张信哲、“五阿哥”古巨基等一批当红艺人将出席今晚在常州中华恐龙园举行的二○○五中国国际卡通作品比赛颁奖典礼,并作现场倾情演绎。

  韩国歌手李贞贤自出道以来就以人偶形象备受广大歌迷的追捧,她本人亦表示非常喜欢白雪公主的形象。她说,这次应邀参加常州卡通数码艺术周活动,有机会能与来自中国各地的歌迷“亲密接触”,她感到非常高兴。在今晚的“卡隆之夜
——2005中国国际卡通·数码艺术周文艺晚会暨中国国际卡通作品比赛颁奖典礼”上,她将演唱四首富有特色的代表歌曲。

  据悉,艺术周期间,不仅国际优秀卡通作品荟萃,并将举办卡通数码博览会、中国国际卡通作品比赛、中国国际卡通产业和卡通艺术论坛、中外优秀卡通影片展映、长江三角洲城际cosplay邀请赛、“恐龙总动员、魔兽嘉年华”系列游园等十一项活动,中外游客将亲身感受大型卡通博览会的盛况,沉浸在欢乐卡通海洋、迷离的梦幻世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