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首场巡演今日成都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肖煜令众多超女迷盼望已久的2005年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日在成都唱响。擅长搞怪的“川妹子”谢娜与李响搭档,共同主持成都站的超级女声演唱会。由于周笔畅广告拍摄时间与巡演时间冲突,成都的观众将看不到可爱的笔笔。

  超女人气赛过莫文蔚

  据成都记者介绍,超女在成都的首场演出门票销售十分火暴,人气赛过了刚刚在25日举办演唱会的莫文蔚。在四川大学内的一个售票点,甚至张贴着许多出售“超级女声”演唱会门票的非正规广告。票贩在每一张门票的原价基础上都要加收80元的手续费。

  春春有家不能回

  此次

演唱会,天娱统一把超女都安排住在成都博瑞花园酒店。酒店门前早已经打上了非常明显的招牌:“欢迎超女们下榻”。由于李宇春要赶拍电视剧《芙蓉花开》,已经提前两天回到了成都,但是她却没能回家小住。还好,春春的妈妈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细心呵护着春春。据一位和春爸十分熟识的记者透露,春爸为人十分厚道,对待“玉米”很友善,和“玉米”们一起到机场接机。甚至还帮记者买火车票。

  天娱跟媒体闹不和

  前日,各大网站上突然曝出一条“舞台小精灵何洁有男友”的消息。这让天娱公司着实“哆嗦”了一下。报道称,最近在网上流行的歌曲《最怕分手》,是何洁男友金光灿为了纪念与何洁的恋情而推出的新歌。金光灿说:“我与何洁的恋爱关系,至少有20名以上的同学、老师、亲友可以作证。分手后,为了纪念这段恋情,我专门请人为我创作了《我怕分手》。”据成都记者透露,这个消息其实早就接到了,当时想等到超女在全国巡演结束后再说,但是,由于天娱公司此次对媒体态度极其过分,除了当地一家主办媒体外,拒绝了其他媒体的现场采访,记者须买票方能入场。尽管天娱方面再三跟成都记者交涉不要报道此事,但记者还是在一怒之下曝光了这条消息。这对一直走纯情路线的何洁多少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目前天娱方面极力否认此事。直到昨天下午,天娱公司仍未公布演唱曲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