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西墨西哥世青赛进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利马9月29日电第十一届世界青年(17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当地时间29日晚进行了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巴西队以4比3险胜欧洲冠军土耳其队,进入决赛。10月2日,巴西队将与墨西哥队争夺冠军。

  比赛在秘鲁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首府特鲁希略市的马克斯奥斯汀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比赛开始仅14秒钟,巴西队中场队员塞尔索·奥诺拉托在对方罚球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射
门得手,攻入了本届锦标赛最快进球。

  面对巴西队的开门红,土耳其队展开了凌厉而快速的进攻,获得多次进球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未能得分。第二十五分钟时,巴西队中场队员安德森·德阿布雷乌抓住对方后卫防守失误的机会突入罚球区,再添一分。第三十一分钟时,巴西队后卫队员马塞洛·维埃拉发角球传中,土耳其队门将沃尔坎·巴巴詹将球扑进本队球门。

  上半场结束时,

土耳其队队长埃尔坎·费林因对对方球员严重犯规,被比利时籍裁判员弗朗克·德布勒克埃雷出示第二张黄牌后罚出赛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10人作战的土耳其队全力反扑,使比赛进入白热化。开场仅一分半钟,土耳其队中场队员贾内尔·埃尔金斯中路射门,把比分改写为1比3。第七十分钟时,土耳其队前锋陶菲克·柯塞头球攻进本队的第二个入球。第七十六分钟时,土耳其队10号队员努里·沙欣在对方罚球区外左侧大力射门,把比分追成3比3。但在第八十九分钟时,巴西队前锋伊戈尔·西凯拉为巴西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在补时阶段,土耳其队后卫塞尔达尔·克斯西因严重犯规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赛场。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

墨西哥队以4:0大胜荷兰队后进入决赛。10月2日,巴西队将与墨西哥队在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展开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