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距蓝天目标还差47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蓝天目标还差47天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市环保局昨天发布的9月份空气质量月报显示,9月份全月二级以上天数达到63.3%。这一数字使得今年北京市“蓝天”数累计达到183天,占前9个月总天数的67%,比去年同期增加8天,距全年230天的目标还差47天。

  各空气质量监测子站的数据则显示,1-9月份城区空气质量较好的是崇文区天坛和朝阳区农展馆地区。

  新联想昨天完成全球整合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全球第三大PC厂商、联想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宣布新联想完成全球整合的消息。这一进度比原计划提前了8个月。

  杨元庆昨天透露,原IBM员工离职率不到2%,合并后双方在5至6月60天里就实现了1000万美元的协同效益,新联想将运行新的全球

供应链系统,由联想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军领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