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开心讲"贼稀罕你" 深夜天津航母庆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33 新华网
  《再说一次我爱你》专辑销售突破150万,深夜天津航母庆功

华仔开心讲"贼稀罕你"深夜天津航母庆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把专辑销量突破150万的庆功会选在了深夜的航母上举行。本报记者张涛摄

  身为天王劳模的华仔似乎特别喜欢在夜间活动,继上次发片选择深夜的大观园之后,华仔又把专辑销量突破150万的庆功会选在了深夜的航母上举行。

  航母酷似798的某个车间

  昨天晚上7点半,京城的大批媒体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赶到了停泊在天津港的航母。刘德华的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的专辑庆功会将在这里举行。在经历了繁琐的登舰手续之
后,记者们又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等待才等来了庆功会的正式开始。因为天津港风高浪大,因此原定于在甲板上举办的庆功被挪到了舰艇内部。虽然空间够大,但布满管线的大厅充满了工业时代的气息,让人感觉置身在798的某个车间之内,丝毫体会不到航母的感觉。

  刘德华学起了东北方言

  庆功会正式开始之后,华仔身穿水手服从一架废弃的直升机中钻了出来。伴着一阵爆竹声和弦乐演奏,刘德华登上台。来自各地的销售代表给刘德华送来了有特色的东阿阿胶、泥人张等礼物。随后,刘德华还饶有兴趣地跟各地代表学起了方言。没想到华仔版的东北话“俺贼稀罕你”竟然非常标准,惹得现场记者一阵掌声。

  在发布会上,刘德华还宣布十一期间根据《再说一次我爱你》改编的同名广播剧将在全国各地电台播出。该剧作为同名专辑衍生的产品,将由李心洁及Amber胥力文为广播剧担任女主角,李心洁饰演电影中杨采妮的角色,胥力文于电影中本来饰演了model一角,这次则在广播剧中扮演阿sa的角色,成为华仔的老婆。(特派记者贾维)(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