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将缺席超女演唱会首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58 潇湘晨报
周笔畅将缺席超女演唱会首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将于今日在成都上演,昨天下午,主办方在成都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何洁、夏颖、陈西贝三位超女出席。会上天娱公司宣布超女第二名周笔畅将缺席这场演出,原因是周笔畅要拍广告,没有档期。外界猜测这很有可能会导致笔迷大规模退票,但天娱方面表示歌迷团之间可以相互转票,应该不会发生退票的事情。

  李宇春压轴演出

  发布会上,天娱公司透露此次共有14名超女参加成都演唱会,包括李宇春、张靓颖、纪敏佳、何洁、黄雅莉、易慧、叶一茜、郑靖雯、丁叮
、夏颖等,由于人比较多,演唱会上将有很多合唱曲目,超女总冠军李宇春则将作压轴演出。夏颖还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自己多了一个身份,就是新栏目《超级家族》的主持人,“《超级家族》将以聊天的形式挖掘超级家族艺员的最新动态和他们在星路历程中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到时候很多好朋友,像春春啊、笔笔、何洁等都会出现在节目中与歌迷见面。”

  周笔畅为广告缺席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意外宣布周笔畅无法出席成都站演出,原因是她9月30日和10月1日这两天要拍摄一个广告,档期有冲突。天娱公司在发给本报通稿中解释称,广告合约是早就签订的,现在到了非拍不可的时候了。至于为何到现在才对外公布,天娱公司表示这事一直在协调解决,“笔笔也非常希望能参加此次的演唱会,所以她同步参加了近期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彩排。笔笔对不能参加成都演唱会表示遗憾,但她表示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会尽量保证出席。”天娱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柯强调,不到演唱会开始最后一刻,谁也不敢确定哪些超女会上场。如果不参加成都演唱会,那周笔畅之前为什么会参加北京的彩排呢?王柯解释说,周笔畅这次彩排并不是单为某场演唱会做准备,而是为全国的巡演做准备。对于周笔畅的缺席衍生出了她临时变卦、不想参加演唱会的传言,王柯表示这个说法完全没有根据。

  笔笔缺席演唱会,对那些从外地赶往成都追星的笔迷来说损失无疑很大。昨天成都同行表示,此事见诸报端后,不排除爆发笔迷大规模退票的事件。对此,王柯表示,天娱公司和任何一个地方的演出商签约时都强调过演出名单不确定,演出商也会在海报上标明这一点,“所以退票几乎是不可能的。但笔迷购的门票可以转让给其他还没有门票的超女歌迷,这样大家可以看到各自支持的超女。”

  本报记者 侯 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