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秀凌珂赢得开门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7 天津日报

  张浩范萃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范萃)前晚,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老生组决赛中,天津京剧院凌珂一举夺得老生组决赛金奖,为本市赢得大赛开门红,展现了天津京剧艺术的实力。

  第五届中央电视台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是今年全国一项重要的京剧赛事,各地宣传、文化部门高度重视,全国29个省区市的421名青年演员参赛,竞争激烈超过历届。

  天津京剧院实验团是本市的一支京剧新军,本次大赛有6人进入老生、花旦、武生、武旦、青衣行当决赛。

  凌珂在参赛剧目《珠帘寨》演出中唱、念俱佳,表现出了扎实的功力,显示了个人技艺的风采,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喝彩,一举夺得金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