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首映上演“征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7 每日新报

  视觉效果当真了得题材创意亮点颇多王轶斐

  29日 22:35,《无极》在成都紫荆影城7号厅的全球首场放映结束,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坐在观众席的陈凯歌、陈红、韩三平对热情的影迷微笑致谢。据悉,《无极》将在该影城继续上映至10月5日。

  《无极》的首映时间定在 20: 30,影城从20:00开始对将要进场观影的观众进行安检。记者看到,在入口登记处的座位平面图上,明确地标明每一位入场观众的名字,安检的严格程度与机场安检相仿。20:10,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摄影师鲍德熹陆续进场接受安检。入场后,他们在第 6排就座。

  20:30,影片开始放映。《无极》为观众呈现出庞大的魔幻世界,影片在关于爱情、自由和命运的主题下讲述故事。出色的特效场面、瑰丽的外景、独特的造型和优美的音乐,使得影片在视听效果上达到了新的高度。演员的出色表演和电影主题设置也都成为影片的亮点。影片结束后,观众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普遍认为,该片的视觉效果超过了以往的国产电影,题材和创意也很新颖。媒体大都认为,《无极》是到目前为止2005年中国最具有冲击力的电影,但依旧有提升的空间,如果能稍加改动效果会更好。

  本版撰文新报成都电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