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天津)书法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7 每日新报

  邢一伟

  昨天,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至此,2005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内容最为广泛、参与人员最多的大型文化艺术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书法节的一系列展项,囊括了中国书画界领军人物的作品,而许多书画界新锐也借此展现了不俗的功力。13个艺术展项一并在昨日对外展出,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书画爱好者,书法节万民抒怀签名活动的横幅上,写满了大家对书法艺术的喜爱以及对本届书法节的祝福。

  开幕式上,组委会嘉奖了本届书法节评选出的“书法十杰”,近百名少年儿童进行了书法现场表演。除设立的一系列展项外,本届书法节期间还将举行知名书画家研讨、现场书画表演,百名地书爱好者现场竞技表演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