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 纪念王洛宾个唱进天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7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天,西域刀郎和自己的伙伴来到了天津日报大厦,为自己的“雅动达之夜”西域刀郎天津演唱会做宣传,本次演唱会是为了纪念西部歌王王洛宾从事音乐创作70周年而举办的。10月15日晚的天津体育中心,西域刀郎潘晓峰将与嘉宾韩磊、杨臣刚、衡越,主持人李湘、汪涵给天津歌迷献上一台具有西部风情的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上,潘晓峰说:“我是用我对王洛宾音乐的特殊理解去演绎这些歌曲的。这次我得到王海成先生的允许,拿到了他父亲王洛宾老师多首尚未公开的作品的使用权。王洛宾老师曾经在青海军区生活过一段时间,我这次拿到的手稿都是他在那个时期创作的。在天津演出的时候,我会请到王老先生的儿子,他将会给我新的力量。”

  能够举行个唱无疑是对演艺生涯的一种肯定,对此,潘晓峰说:“我知道很多朋友会质疑我的资历,但是开不开

演唱会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心里其实很紧张,也很兴奋,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歌声回报观众。”潘晓峰还介绍,演唱会分为自己的原创作品、翻唱作品和王洛宾未发表作品三个部分,他有自信为大家奉献上精彩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