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亚军周笔畅失约成都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超女巡演”昨举办记者会,三甲均未现身,主办方称周笔畅将不参加成都演唱会

  昨日下午,何洁、陈西贝、夏颖出现在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为今晚的演出助阵。而此次演唱会最受关注的李宇春正赶着拍戏,张靓颖不见人影,超女亚军周笔畅则因为要拍摄广告,缺席首站演出。

  成都站的演出阵容,主办方一直未对外公布。昨日却正式宣布,周笔畅无法出席首站演出。天娱公司称,周笔畅很希望参加演出,还前往北京参加了演唱会的彩排。但是,笔笔之前签了一个广告合约,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习,公司将广告拍摄期一推再推,现在到了非拍不可的时候。9月30日至10月1日,笔笔要完成拍摄,所以无法到成都与粉丝见面。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笔笔将尽量保证演出,给笔迷带来好听的歌曲。

  笔笔不出现,春春、靓颖也不见人影,仅有何洁、陈西贝、夏颖现身。造型师介绍,

超级女声的成功,让这些女孩子如在童话世界中,所以此次
演唱会
的主题将突出“童话”二字,小王子、小公主装扮的超女将陆续登上舞台献歌。昨日,身穿紫色、橙红条纹衫的何洁特别开心,一直哈哈大笑:“回到成都感觉就像回家,一路上都特别兴奋。”突然,何洁说起了四川话:“好久没有说成都话了,说几句,更亲切哈。”重庆的夏颖、成都女孩陈西贝也开心地表示,从北京回来,觉得空气也湿润,心情也好了,希望首场的演出顺利。因为练习劲舞,脚部受伤的陈西贝身穿露肩的紫色纱衣,非常漂亮,虽然医生叮嘱她腿伤没有好,要静养半个月,但陈西贝表示,就算带伤上场,也会表现得最完美。

  对于笔笔的临阵缺席,许多笔迷都很失望,有些购票的笔迷感觉自己受骗了,甚至表示想退票。

  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