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1 南京晨报

  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计划将他们真人秀的第二辑中加入布兰妮生产的过程,由此夫妇俩可得到300万美元。同时,他们还将因记录他们的儿子出生全过程的录像带而获得200万美元。而靠出售儿子照片的版权,布兰妮夫妇还将获得100万美元。23岁的“新妈妈”布兰妮也正在考虑建立一个婴儿服饰的品牌。

  同时,布兰妮的儿子也将成为好莱坞饮食最奢侈的宝宝,因为麦当娜给他寄了整整一
大篮子的糖果。而在范思哲的关照下,小肖恩正从头到脚免费地穿着属于他自己的Versace时装。布兰妮此时正沉浸于初为人母的兴奋之中,她甚至表示:“我等不及想要再生一个孩子。”

  小S 摔东西骂大S抢话没人性

  小S前天失望告别《娱乐百分百》,原以为会找她老公许雅钧当神秘嘉宾,期待有拉炮、香槟欢送,结果什么都没有,气得她摔活页夹,还担心产后不红,要腹中的“许俏妞”接棒。至于少了她的中天《康熙来了》则更名为《康熙来了之康永当家》。

  小S产前最后一次录《娱百》直播,在最后一分钟告别感言又说:“我三不五时,无聊就会回来,大家祝我顺利生产吧!Byebye。”大S懒得理她,低头看刚出版的最新一集《哈利波特6》,还亏她:“都怪你每天一直宣布,结果又要回来。”小S只好坦承:“我想把自己搞得很重要。”小S还追着要工作人员说离别感言,并骂大S没人性,不让她多讲点,吓得大S拜托摄影师多讲几句:“不然她要闹事啦!”

  刘德华

护肤不考虑动刀打针

  刘德华已入行20年,有关于他动刀打针,以及爱男生的传言没有断过。对此刘德华十分坦然地说:“我从没想过动拉皮手术或打针美容,我不怕老。”前女友出书曝光与他的床上秘闻,刘德华一笑置之:“这至少证明,刘德华不是同志。”

  影迷喜欢他,认为他年龄越大越吃香。”华仔对于保养皮肤挺有一套看法。“我会尽量少化妆。化特效妆后会立刻放自己十天假,让化妆师做深层皮肤清洁疗程。”他说除非美容手术的技术能完美无瑕,才会考虑动刀打针。(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