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1 南京晨报

  周笔畅将缺席超女演唱会

  昨晚众“超女”在龙泉缤纷彩排,大唱属于自己的歌曲。昨晚9时刚过,“超级女声”成都演唱会在龙泉阳光体育城拉开了带妆彩排———随着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倒数,辉煌的灯光点亮了钢筋铁架的大舞台,响亮激扬的音响震慑全场。虽然秋雨越落越大,越来越冷,但是“超女”们带来的舞台童话却精彩得让人忘却了置身之所。

  昨日下午,在“超女”成都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负责“超女”造型设计的台湾地区著名形象设计师PETERLAU现场通报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周笔畅因为要履行广告合约,将缺席10月1日的演唱会。周帅 伍翩翩 陈思 南京超女再聚首 《同一首歌》将同台竞技湖南超女

  还记得去年

超级女声在南京举办时的火爆场景吗?想知道她们的近况如何吗?昨晚,卡乐门一周年纪念庆典活动特地请来去年南京超女的前十名。这年头,只要是“超女”二字,就足以吸引人,昨晚湖南路上人头攒动,把原本不窄的人行道围得水泄不通。可惜名头最响的安又琪在外地演出不能到场。

  超女忙着电视剧拍摄

  去年的南京超女第二名张玥,昨天以一身时尚的穿着出现在大家面前。记得去年还是一副学生模样的她,今年已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现场她为大家演唱了《七月七日晴》和《想一个男生》两首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让她的粉丝们过足了瘾。节目中主持人问她是否会向歌坛发展时,她说,唱歌是她的爱好,不会将爱好变为职业。最“重量级”的超女张颖,风尘仆仆地从外地赶到南京来参加一周年的聚首活动。一年没见的她正忙着参加电视剧的拍摄,据说还是和扮演《还珠3》中紫薇格格的马伊俐一起演出的。

  72岁超女奶奶演绎意大利情歌

  奶奶级超女薛鸣华老人又一次登上了超女的舞台,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一首意大利歌曲《我亲爱的爸爸》,娴熟的意大利语和美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她鼓起掌来。活动尾声,9位超女一齐上台同唱超女主题歌《想唱就唱》,整台演出达到了沸点。主办方还透露,南京超女中会有4位将参与《同一首歌》的演出,届时她们会和湖南超女同台竞技。马孋 邵丹(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