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2》正在筹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1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浪子)昨日,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爆出,随着《大长今》的热播韩流再次席卷东南亚,想借此机会再火一把的《大长今2》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笔者了解,续集的女一号扮演者已经确定为新人郑柔美而非李英爱。

  年仅21岁的郑柔美背后是一家在韩国非常出名的演艺经纪公司,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收视率超过《浪漫满屋》的现代浪漫爱情戏《一个人的舞蹈》中,郑柔美出演了重要角色。

  据悉,《大长今2》的女一号原本还是李英爱,但是,李英爱因为档期问题不能继续出演。

  此后,韩国《大长今2》女一号选秀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郑柔美能够赢得这个机会,实属不易。据了解,《大长今2》沿用《大长今》原班的导演、编剧等主创队伍,其剧情与《大长今》有很大的不同,但仍然是《大长今》的延续。

  《大长今2》故事情节完全保密,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在剧中郑柔美所饰演的角色要求从16岁到40岁,年龄跨度很大,许多人都对21岁的郑柔美能否在演技上完全胜任感到担心,看来只能等待上演才知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