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当了超女,飞了男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记者前天接到爆料电话,说是“超女”何洁的男朋友金光灿,推出了一首献给我的女友———“超级女声”何洁的单曲《我怕分手》。目前,这首歌已开始在网上流行。何洁不是说自己从没有谈过恋爱吗?怎么突然“杀”出个男朋友呢?

  根据爆料者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到了金光灿。记者眼前的金光灿,身高1米80,长得英俊、帅气。当记者问到“你是何洁的男朋友?”时,金光灿低着头说:“对!何洁确实是我的女朋友。”

  “何洁对所有媒体都声称她从未谈过恋爱,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你是她的
男朋友?”面对记者的追问,金光灿小声说:“我与何洁的恋爱关系,可以说,至少有20名以上同学、老师、亲友可以为我作证。何洁成了名人后,私下里就再没有给我任何电话和短信,再也不理我了。记得分手那天最后一次见面,整整5小时,我俩没说一句话。为了纪念这段恋情,我专门请人为我创作了一首单曲《我怕分手》。”

  据金光灿讲述,他与何洁是音乐学院同学,大一认识的,确定恋爱关系是在今年3月军训结束回学校的路上。今年8月分手。

  记者相继采访了何洁的10多个同学,他们都一一证实:金光灿的单曲《我怕分手》已开始在网上流行,北京飞乐唱片与某著名网站已看上这首歌,准备买走这首歌。当问及金光灿是否与何洁谈过恋爱,10多个同学都异口同声地说:“何洁与金光灿谈恋爱的事,全班同学都知道。”

  遗憾的是,记者一直无法联系到何洁本人。而天娱方面的胡小姐在吃惊之余表示可以替记者问问,只是她随后回话说:“我问了何洁,何洁说,她从没有男朋友,不认识金光灿这个人。”事后金光灿表示,不希望被人看成借何洁炒作。
何洁:当了超女,飞了男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当了超女,飞了男友?(组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