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璇签唱会今天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下午,广州著名歌手古璇亲临番禺百德广场户内的直播室与各位发烧友近距离接触,现场演绎首本名曲及进行签售活动。

  继之前三辑发烧专辑“璇曲蔓地”取得成功后,古璇近日推出全新专辑“璇曲蔓地4《水流红》”,里面收录有全新创作歌曲《水流红》、《花语》、《我会守候你》、《人间烟火》、《夜雨》等,其中《夜雨》是古璇十多年前的成名之作。这次重新编曲,重新制作。
《花语》是请来著名音乐人张全复量身订做为古璇这次超低音的唱片风格创作一首很浓民族色彩的全新歌曲。

  该专辑的每首歌曲都精挑细选,尽量满足各种年龄层次的发烧友,专辑收录的粤语歌曲《情已逝》和《每当变幻时》等更是80年代脍炙人口之作。经古璇重新演绎大大地提高了歌曲的艺术感染力,给听众带来极大的艺术享受。

  (叶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