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极挑战者本月出征加拿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李晓静/文 郭晴/图)经过广州赛区和贵州赛区的生存大考验,第六届《生存大挑战》的4位幸存者将于10月初出征加拿大进行最后的决战,11月初在北极圈的最后一场奖金争夺战将在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珠江频道,贵州电视台卫星频道、公共频道同步播出。

  这次的4名挑战者将于10月初赶赴加拿大赛区,经过6场角逐后将在11月初向北极圈进军,经历最后一场电视与网络的现场直播完成本届的终极挑战,获胜的一男一女将分享30万元终极大奖。节目负责人阎纯介绍,在加拿大的比赛中,选手将经
历前所未有的磨难,“当地人有很多种完全是为了生存而诞生出来的竞技游戏,具体内容现在不能透露,否则选手就该偷偷练习了,但肯定都是挑战极限的”。在加拿大赛区,另外一个获胜的关键就是语言沟通能力,“选手要和当地人进行沟通,语言不过关肯定是不行的,现在4个选手的英语能力都还可以”。

  这次进入极地决战的两对幸存者都不是平庸之辈。他们分别是广东赛区的嘎仔和豆豆及贵州赛区的范跃民及范琳娜。
终极挑战者本月出征加拿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