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联盟杯首轮埃弗顿总分2比5出局 李铁未战告别欧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第二比赛日再度展开40场争夺。意大利的罗马、桑普多利亚和巴勒莫均晋级小组赛。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球队也各有喜忧,埃弗顿和勒沃库森提前出局,法国5支球队共有4支晋级。

  埃弗顿主场1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不过依然以2比5的总比分被淘汰。被列入比赛名单的中国球员李铁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虽然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全部输球,英超排名已经下降到倒数第一,不过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依然没有放弃联盟杯。尽管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但莫耶斯依然希望自己能赢得自己执教以来第一场欧洲比赛的胜利。埃弗顿在开局后很快占据了优势,他们主要采取两侧直接起高球吊禁区,利用中锋邓肯·弗格森争高球的招数。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埃弗顿队阿尔特塔右路传中,弗格森头球摆渡,卡希尔跟进鱼跃冲顶得分,埃弗顿1比0领先。第39分钟,埃弗顿左路传中,弗格森争顶下来后卡希尔头球补射空门得分,但裁判判罚弗格森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迪纳摩开始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弗格森的防守,埃弗顿进攻威胁大大减小。上半场埃弗顿用维尔换下右后卫希伯特,下半场第70分钟,用本特和比蒂换下瓦伦特和基尔巴尼,这意味着李铁出场的可能性彻底失去。最终埃弗顿仅仅在主场1比0小胜,最后时刻主力前卫阿尔特塔受伤下场。

  80支球队经过两回合的捉对厮杀,晋级下轮的40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支球队进行4场比赛(2主2客)。每个小组前3名共24支球队晋级,加上冠军联赛小组赛的8个第三名球队,共32支球队再进行4轮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进入决赛的球队。

  (小新)

  主力前卫球场昏厥

  李铁周末联赛有机会登场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弗顿1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比赛中,埃弗顿队后腰阿尔特塔争顶高球落地时头部直接撞地,从而昏厥被抬出场。比赛一度被终止了将近7分钟。不过赛后埃弗顿官方网站介绍到,阿尔特塔没有危险,但他会在

医院逗留一晚上,以便观察。

  从情况来看,现在阿尔特塔出现在周末客场挑战

曼城的比赛中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这意味着周末莫耶斯可能要重新安排阵容。如果莫耶斯客场求稳,他可能会使用4-5-1战术,空出的组织前卫名额可能会让李铁和球队新星、上赛季主力奥斯曼竞争。

  (小新)

  图:

  虽然高

中锋邓肯·弗格森头球了得,但埃弗顿仍失去了晋级机会。 IC 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