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大院团“电视招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02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专电(记者李民)中国文艺团体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电视招新”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揭开终场大幕。

  10月1日至7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在每晚的21时30分播出“选新”实况。届时五大院团的团长、知名艺术家对进入电视选拔的70多个来自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青少年艺术新人进行现场“选择”,并当场招聘,当场签约。

  由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联合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电视选择”活动,目的是以广大电视观众为裁判,专家、五大团领导与著名演员作为招聘考官,实现人才引进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此次招新包括歌唱、舞蹈、曲艺三大类。借鉴

中央电视台歌手大赛、舞蹈大赛、
相声
小品大赛等形式进行精练与集合。

  作者:李民

  (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